Sunday, January 9, 2011

.fml.

没有图片可以放 =X
最近没有什么写到,就写废话吧~

考了三科,还有三科……
唉!为什么不考account先?!
弄到我现在不上不下将……
英文和日文还好,没有什么大期待反正不会fail就是啦lol
还有transport...这个也不会fail(i think?!)
可是我要A wor!!! 没有希望了………………T.T

今天下午睡觉,大概2点到6点吧……
其实是逼自己睡的,因为没有事做,又上不到网……
我醒了几次,看窗外还亮亮的就继续睡……z
我好像梦到很好笑的东西,哈哈!
我记得有梦到古天乐!很好笑哦他哈哈哈!
我看太多他演的喜剧了 =.=

然后现在……也是没有东西做,又睡不着……
有两三天没有吃好了……
考试啊!我竟然这样…………
想起以前考SPM的时候爸爸买鸡精给我补神
可是我竟然出去玩 T.T 结果考到这种烂成绩出来……
对不起!我没有照顾好自己…………

还有什么?
这里几天前突然有了streaymx zone...
full line o!!可是要给钱的……炸到 =.=
还有考完试回来的时候去看了chi ling的blog...
hmmm...很搞笑啊!不懂做么就是觉得很搞笑 -.-

hostel wifi又sot sot di 了……o0o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