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7, 2011

!!!!!!!!!!!!!!!!

今晚 (26/1/2011), 临时临及约人出来吃饭……
我真的闷够了,我从一起床就觉得自己好像家庭主妇……z

有人没有reply!! 还整天讲我没有找她!

是你自己soi XP

地点在huge cafe lo.. lol 又是那边……
没办法,稍微捧捧场啦呗~
我们很早就要出门了,某某人一~~~直催我 =.=
本来5点就出的咯,可以某某人要求7点,就等咯~~
6.30pm出门……去建国显了一下……
我真的很显建国 =.=
然后才去damai...没有人 =.=
就打算先去走走,那里只走到一半他们就到了……
GREAT! 老娘饿惨了……


order ing.. self service? -.-

ang's souvenir from japan! =D

dono wat wat burger...

hungry!!

after.......



my souvenir XD


吃吃吃,哈拉哈拉,不知不觉到了9点,哈哈
整家店都是我们的声音……爽!XD
有我们在,不可能会静的~
可惜啊,少了一个人 =(
我们等你回来!x)

然后,大家都不想那么早回家,就死去tj aru 了……
可是,大概半个钟后就走了……
我也搞不懂是去那边干嘛的…………
然后某某人驾车……很猛哦!LOL
ciu mama... XP

11pm 到家…………

唉,不懂要做什么哦……
每天都在想明天要做什么…………
可以不要我plan吗?
样样都叫我plan,叫我想……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