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7, 2011

sai!

.....
凌晨1点44分
我看着电脑发呆
我知道这不算什么
可是我刚刚已经很努力的连续读了2个小时?Lol
要知道本小姐是不能坐定定的
连看pps,看戏都要pause几百万次,
何况是读书?……
不过,我也只是读了tutorial...
notes,看了也是白看

那天我去图书馆copy(拍照也)account pass year
当然也顺便copy埋principle of tourism...
读书之前我看了几遍pass year, hmm, 一题都看不懂
那好,我读了再看
…………结果还是一样,看不懂!
我的天啊!那些题目到底是从哪里出的啊?!
我第一次考试觉得那么……那么……
我也不懂要怎样讲 ==
aiks,越在后头的考试就越没有心去考……
偏偏它又是最难的一科!气死了……

希望,我过得了这一关吧……

…………




怎么感觉好像搞emo? O.o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