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5, 2011

青春?!

huhu, 终于拿到我的新color lens了!我没有说谎!
很想试试看,可是今天的状态不是很好……
昨晚没睡好,也可以讲是简直没有睡到!
干!我一整夜在床上翻来翻去,很痛苦啊!
所以现在的样子是超级憔悴!极度衰老!老态全部都出完来了……
幸好今天没有考试,不然我就挂彩了…………
希望不会戴到很难顶吧……><......

唉,不知不觉自己已经老了很多……
以前还在中学时就一直在想: 青春无敌!以为自己还有很多的青春可以浪费……
结果现在!老到~~~我都不太想照镜子了 ==
站在穿着校服的小妹妹们的旁边,觉得自己很无地自容……
我觉得自己越来越像我的姐姐……
不是五官的问题……是老态!哈哈哈哈!!
如果被她看到这里她一定会砍掉我 -______-

所以说……保养很重要!
女人唔保好易老!这句话我是实实在在的体验着……
可是自己又花不下那笔钱去搞保养!真是犯贱 =.=
各位女同胞!记得要好好照顾自己,投资自己啊!


好吧,下一个话题 =.=


话说……我的考试还在进行中 T.T
一切的恶梦都即将在げつぇよび结束了!
grrrr真是够力慢!为什么每次都是我最后一个结束考试的?!
很多人都已经开始放假了……讨厌!
如果最后一科没问题的话,我想我这个学期也不必重考吧?
哇讲到很有信心讲噢~~ LC!!!
哈哈,给我安慰一下自己是不行是不是?!
昨天的accounting...没有想象中那么难
还是我要说……以前中学的考试太难了?!
拜托!我中学是读LCCI level的bookkeep and account lo!!
然后我又死蠢又在上课睡觉谈天玩耍结果搞到这样……
希望不会fail啦!

下个星期的这个时候我已经回到老家了~
我的床!等我!!

还有……
祝阿姨早日康复~~
生病就休息多点啦~
长命功夫长命做啊~~

下线读书去!!!

啊!忘记说了…………

SIEW CHIN DARLING~~

   생일축하합니다
happy birthday~~^^

我们都老得太快,却聪明得太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