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6, 2011

sakai day AGN ==

aduii, 今天也是西北闲哦…………
弄到我感觉上很像从来没有离开过kk酱 =.=

我今天又是1点才起床……
对,又是。
我这几天都是这样的时间起床,不必惊讶~
一起床就被拉去理发店,而且不是我弄头发
…………我是陪别人去的!
至于是谁…………
 opps XD

就那样,我从1点多坐到5点多……
我的青春啊!!!T.T
我的脚都没力了……

晚上吃了晚饭后
送老弟去补习,行程是:
kolombong-thai seng-wisma-suria-kolombong-foh sang...
无聊!

我的妈啊,可以不要再这样无聊下去了吗?!
那个gathering好像也搞得一塌糊涂……
没办法,大家就没联络了
去啦去拉~不要maybe attending la~
更不要not attending!! T.T

唉,又出现了
我整个下午的思绪就一直晃在那边……
讨厌,为什么会这样?!
冷静下来吧………………


我不要变化石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