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31, 2010

tata, 2010~

不怎么愉快的心情……但还是写吧, 唉

*JANUARY*
hmmm,其实这是2月发生的事,不过却早早就从2009年开始了,永远不会忘记的回忆~~其中的点点滴滴,外人不懂~

 *FEBRUARY*
我参加了我人生中最后一次的house party. nothing special, but someone did dress very special that night, haha.我也在这月头发神经走去剪短头发,超短!不过我喜欢~可是,却很想念我留了近6-7年的长发~到现在都还没有长!T.T

 *MARCH*

开始变化的生活。由于SPM的成绩出了,而我又考的不上不下,学校的考试也考得一塌糊涂,就在那一个星期的学校假期,那一次的education fair,我决定了现在的生活。而我也在这个月份,有了我自己的farewell party...想起来,依然那么的不舍……然后,NS又在这个时候找我,那时候……真是身心疲惫阿~~



 *MAY*

月尾,我终于从NS出来了!虽然一直一直都很想快点出来,不过到了那一天,始终还是不舍了 ><....毕竟,大家天天在里头一起生活了两个月,怎样说都还是会有感情的啊……

 *JUNE*

 唉,学院生涯开始了~没有什么好说的,只是寂寞的感觉在那时候很浓郁~~

 *JULY*

 终于的,我慢慢的习惯了一个人的生活,没有人帮你,什么都要靠自己……寂寞,有什么好怕的?最讨厌整天把寂寞挂在嘴边的人……我也第一次,这么勇敢的自己一个人到另一座城市去……

 *AUGUST*

 学院的考试就是那么一回事!presentation到现在sem 2已经没有什么感觉了~不过,读书的心依然很散……

 *SEPTEMBER*



考完试后,就终于等到了回家的那一天~还是自己的家好!妈妈煮的菜最好吃了!一切是那么的熟悉,却,又那么的陌生…………


 *OCTOBER*

又回到了这该死的地方,也有人不再继续读下去……说真的,这好像是我的第一次BBQ.... 

 *NOVEMBER*

本来想好好了的计划,却因为没有钱而告吹~朋友们也终于的中学毕业了~~很感慨,很遗憾,因为不能跟大家一起毕业……你们骂我们早走,但你们又懂不懂我们有多么的不舍? 你们不会懂我们的感受



*DECEMBER*

奇怪,为什么后面的日子都那么的模糊?我跟NS的朋友们见面了~~想念你们~~


唉,很没有过年的feel...
今年真的是变化很大的一年
我明白也看到了很多从前不知道的东西……
一言难尽,祝福大家吧~~

再见了2010...不要再见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