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8, 2010

无题

突然睡着了,也突然的醒来了

现在的状况是

有点累,有点睏,很空虚

明早爸妈他们就从上海回去了,一路顺风噢~

那现在是要说什么呢?其实我是没有重点地写的

好像在耍emo -.-

偶尔一下,也没有什么关系吧?

我喜欢这样静静的,就这样自己一个人

什么都不用管,慢慢地听着歌,上网

我耍emo时其实很不喜欢有人来找我

因为我觉得到最后我的emo没治好,反而安慰我的也一起耍了

我寂寞寂寞就好,这时候谁都别来安慰拥抱

我已经有免疫力了,不用担心我,我很快就会好

明天仍然是是一头金力旺盛的牛牛!XP



我想,说得再多也没用
你决定了的事从来没有人可以阻止
就这样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