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5, 2010

log book, current issuessss

went to Loong's hse there for the gym log book yesterday =.=
hmm... what a sozai day lol
 view from 10th floor~~很适合跳楼哦 ==
 一进门,感觉好像来到了 cc....==



 我可以诚实的告诉你……都是假的!XD

 同手同脚!XD

 你该不会认为这是地面吧?

 像真的吗?XD

 NG~
 wow!! this one prefect!!! XD

 NG~~

 NG~~
 also fake geh... XD

wa do this fui choi thing waste around 2 hours =.= but really fun xia hahahaha

=======================================================================
 现在,我也要讲讲在面子书上的自杀风气 ==
大家都知道Alviss Kong那个case吧?
其实,我很不懂为什么他叫做情圣
他到底哪一点像情圣了?我只看到他留下一大堆无法挽回的遗憾……
有很多方法可以表达你的爱,
也有一种爱叫做放手
为什么,偏偏选择了这条不归路呢?为什么想不开……
唉,不该发生的都已经发生了,就让它过去吧
可是竟然有人create了一个group,说要把“情圣”的死忌例为公共假期……
我真的很想知道到底是哪一个白痴做的!
就好像我朋友说的……他是在鼓励别人去自杀吗?!
怎么这世界上的脑残人数越来越多了!?
那也算了……这种自杀风气竟然流行起来了?!
瓦靠!这是哪门子的流行啊?!
有一个sohai竟然也在facebook讲要自杀,今天是吗?
可是!昨晚又讲不要了……然后又讲要!
哇……什么世界?!

我很受不了!
你们这样做,对得起你们的父母吗?
因为一点点的情伤、寂寞,抛弃了带大你们的父母,于心何忍?!
不能原谅!啊啊啊啊啊!!
不懂要怎样讲你们才会明白……

请珍惜你们的生命吧!
 要来到这世上你以为将容易啊?!

=================================================================
再来,我要说的是…………
我觉得我要考完试了才可以真正的休息……
y有太多太多的东西要做了……
每年的年尾都是这样!

为什么么么么么么!!!!

想办法,想办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