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8, 2010

bt bintang@ckl

4/12/2010 SATURDAY...

hang out day, haha
我上完课后我们就先去canteen2看看华文学会的《趣旅游》~ 好多食物啊!哈哈。个人觉得是蛮成功的event =)

 台湾手抓饼~好香啊!就那样被吸引过去买了,嘻嘻。我们各买了一个,一个是鸡蛋加火腿,一个是鸡蛋加cheese~~

 ham的~好吃!此外我们还买了takoyaki&烧卖……还有什么?不记得了,哈哈

 接下来的是华文学会的表演~这是中国传统服装走秀~

 这是日本舞~

 还没有看完就跑了……我们本来就没有打算要看的 XD
在巴士上~

 neway CEO..的车 XD


 终于,我去马桶店吃了!哈哈……各方面来讲是很不错,食物也很好吃~

 我的艇仔粥~很久没有吃粥了……

 什么什么羊扒……哈哈


 这个也很好吃~招牌哇 XD

 芒果西米露~Nice~~

 TIMES SQUARE XMAS DECORATION...

我们去看了这个!哇劳大概6点买7点的票都差不多卖完了!坐最前面啊!好像没有达到我的预期?因为你们实在形容得太好看,让我有太高的expectation =.=

 开场前……某人又要买formal了……或者应该说,买了==

 是干嘛啊?

 escalator ing~~

 散场后……某人饿了==没办法,我也跟着吃了,lol。很普通的面……我纯粹想吃maggi ma..但是去old town吃maggi好像很白痴 == 我爽就好!

 半熟蛋~也是很久没有吃了 ><....

对,她真的在哭==
 LRT ing... 隧道几恐怖一下……



很累又很好玩的一天,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