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0, 2010

无法言喻

明天,就是明天了
明天就是2010年的最后一天了
owhh,我真不懂自己应该要用怎样的心情来迎接这新的一年
开心,因为终于要开始新的一年了?
release,因为今年终于要过去了?
没有咯,没有这些feel lo....
我想过去的东西并没有因为新的一年来临而过去
而我想要的,也并没有因为新的一年来临而来到我身边
是我不够努力吗?是吗?
我可以做什么?无助。
我不敢去想,不敢去plan
这些日子的过去让我明白了,一切不是你说了算的
既然大家这么心情激昂的迎接新的一年,我又何必spoil这气氛?

可是

拜托拜托,让我好过一点吧……
就算只有一秒,我也感激不尽啊……



我不敢问……即使……我知道…………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