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6, 2008

journey to the west...LOL

花果山水帘洞美猴王齐天大圣--孙悟空!!

经典之中的经典啊,哈哈
最近华丽台又开始重做了。对,又做了
不过真得很想再看啦,哈哈
看了很多次咯~~
华丽台不知做了几次,然后ntv7又有做过喔,星河也是……
所以叻,真得看了很多次,哈哈


今天下午我不是给气到半死 *sorry啦,还不死得*
看了这套戏过后就好很多啦~哈哈
weekday 3.30pm, channel 311, go watch la, haha


这个故事永远都不会腻的啦!
电影版的看过没有?就算没有你也是知道它的经典的
烧鸡翼,我中意吃~~” nanana, 不要跟我讲你不知道啊 XD
周星驰做的啦~~也是看了几十次都不会腻的那种 *对我来说*


其实我也不知要讲什么啦,写爽~
choi a? XD


btw...


圣诞节要到了叻
那一个好心人要当圣诞老人送我圣诞礼物啊?
我第一个破产的圣诞节啊……T.T
不过,今年的应该很难忘哦
知道的人就懂我在讲什么啦,不知就不知咯 =P
然后叻……
那天我去1 borneo 吃晚餐啊,去roxy那边看下拖鞋
因为……我没有!T.T
然后呢,有一双很不好彩被我看中了咯,哈哈
但是很鬼贵啊!喂,我破产了啊!
什么啊……RM80++...
又很想要……我妈叫我姐买给我哇~
你知道,我姐现在在新加坡 = =
唉…………
喂,我讲到酱明显,sek DO la? XD

4 comments:

LeoLoveSinging said...

FAT MONG LA NEI....
ME ALSO BANGKRAP LIAO LAH...
XDD~~~

LeoLoveSinging said...

FAT MONG LA NEI...
ME ALSO BANGKRAP LIAO...
GT RM 100 thr buy lah.. XDD~~~

shien? sienzz?? said...

...i ask u buy for me meh? zzz...

LeoLoveSinging said...

juz a comment....
lol 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