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3, 2011

yiyayiyayooo~

姑奶奶我还是好闷啊啊啊啊啊 T___________________T



那一天,无聊的谈天 -.- 这位是,爱来的人类 =D



我是无聊到,手指脚趾都被我涂光了……橙晶色与白晶色渐变……
hmmm... 好像跟手指甲的颜色不太搭耶……管它的。









前几天终于看完了《成均馆绯闻》。
总觉得女扮男装的故事就是很吸引人,梁祝的故事也是啊。
只是每次看这种故事总会想:白痴啊!一看就是女生嘛!
唉,做戏嘛……==



主角们。


这张照片很捣蛋耶!女林和李善俊的表情很可爱!哈哈~


话说,朴敏英是很美啦……可是,不会有些不自然吗?
第一次注意到她是在《城市猎人》,看着看着就觉得她的双眼皮很不自然……
就,是去割的啦 -.- 不经意又看到一篇说她整容的文章……


我想问,那些图……是真的吗??这整得也太过了……
我不知道啦~反正整容在这年代也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情……
但觉得对她的美没什么感觉了 =/





一切都会好起来的,对不对?=3



Never regret.If it’s good, it’s wonderful. If it’s bad, it’s experience. 不必遗憾。若是美好,叫做精彩。若是糟糕,叫做经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