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8, 2011

penatnya~~



这是拜一吃的ocean tuna pizza.. 你要看现场的才会明白的,hohoho.


这是昨天在times square附近吃的淋面。
我终于吃到淋面了!可是我感觉上比较喜欢罗面 O.o
可是这碗好多料,很多虾还有鸡鸡,RM4.50的价钱,我是觉得还好~因为真的很多虾 =D


然后我想说,yeah~~!! 可是,BUUUUUU =.=
我自己知道就好……

把东西做完了就去睡一觉……………………


Chaque jour, chaque seconde,tu prends une décision qui pourrait changer ta vie.每一天, 每一秒,你所做的决定都会改变你的人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