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4, 2011

等待的日子

我痴痴的等~等啊等~~
来瞧瞧我这几天是怎么过的……

认真的男人??

这几天除了上网还有电视*小鬼们不计算在内,我就读小说……反正很久没读了 -.- 
可是这些小说都不怎样吸引……可我还是看了,还几本,z


不知干嘛今天他们就是非常黏我,还要求我摇他们睡觉 ==
或说上次摇,也是我弟弟小时候的事情了 =/


每次见到它我就忍不住想动一下,又或者是……想喝一口 HAHAHAHAHA -.-

ermm. 就这样。

iphone拍的照片,我不会弄,只好用自己手机拍下来 ==

考IQ的game!! 觉得比白痴angry bird好多了 -.-




我很有耐心,一直都很有耐心……我希望 -.-


It's okay to have flaws, which make you real. 有点缺点没关系,这样才真实。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