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 2011

penang trip

2011年九月的第一篇终于要写了~ =D
我想应该会很长,慢慢看……
不看是最好的 =P

28/08/2011
因为要在早上出发,所以礼拜晚上先去人字拖那里过夜了~

ermmm 要吃宵夜了~?


29/08/2011
出发了~停了又走停了又走还有睡了又醒睡了又醒之间,我们到了 

槟威大桥上。很丑,可是还是放上来吧 -.-




在吃着听说很有名的cendol.. 我不懂什么是好吃什么是不好吃,感觉还好……


不记得什么名……gurney drive?? 我记得以前来的时候也有来这里吃,人是多到……


老娘可是受过训练的!你们算什么?!可你们也太浮夸了!宝妤!

晚上随便跑到旅馆对面去喝酒解闷了,哇咔咔


po po po poker face po po poker face~~




30/08/2011

err... 这天干啥去了?我只记得都是庙……极乐寺,蛇庙,睡佛,缅甸佛庙,泰佛庙……-.-
clinic cafe =3


诊所主题餐厅,轮椅好好玩 XD


极乐寺。那屋顶是新的,还有好多地方感觉都不同了……



make a wish =D


比起佛像,我们好像比较喜欢跟这些小东西合照啊



蛇庙。我没有跟蛇拍照,不想给钱,哈哈!

海边。其实我们要拍跳起来的照片,这相机的失败了,另一相机不知道~
抓螃蟹的过程很好笑!而且人字拖的人字拖被冲走了……
过后,又喝酒去了,嘻嘻。
我试了试“那个” *慢慢想入非非吧 ==,感觉,没感觉 -。-



31/08/2011
happy merdeka!没有feel……

我忘记了!

在抱佛那里求了个签,懂的你就懂,不懂就不懂吧。



坐ferry走鲁~


大合照!可能另个相机的比较好看吧,不过我看也是大同小异啦~


归途中去怡保吃芽菜鸡……很多人!很饿!!


1/09/2011
懒惰讲了……



累…………………………………………


기다리는 것은 신기한 일이다.기다리는 것은 힘들지만,기다리지 않는 시간보다 훨씬 행복하다. 等待是件神奇的事儿。虽然过程很累,可是却比不等的时候幸福得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