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7, 2011

旧戏 =P

我从考试之前就在看《还珠格格》了,这我说过了吧~
虽然我还没看完,但最迟也是明天的事了
没有东西更新,就随便说说吧~~


第一部的剧照 =D
我想说的是,感情的事情也发生的太突然了 ==
给我的感觉就是突然间坠入情网了……是突然间哦 =.=



这是第二部比较好看的剧照,嘻嘻
这个我就想说,虽然武打的镜头是拍得不错(但我还是看到了是替身-.-),可浪漫的镜头太那个了 ><....
肉麻的话真的很肉麻!重要关头谁还会说一堆有的没有的啊……虽然,你是在做戏 -.-
还有啊,接吻的镜头实在太不浪漫了……还来全身照,旋转的叻……lol

这张太rock了!紫薇和皇后的表情真是太不符合他们的角色了!哈哈!

第三部,《还珠格格之天上人间》。
这一部我以前只是看一点不看一点,因为人都换了,原班的只保留了3 个 =(
而且啊,我还是喜欢以前全都顶着大大的旗头的样子~
这几年的清朝戏皇宫里的各个妃子们的旗头都像这样小小的了……
不过这部似乎也是不错的,因为我也有小追一点点啦,哈哈 =3


这是《新还珠格格》,最新的!可是我没看过,也不想看
围脖那里是讲得有多难听就有多难听,恶搞视频照片一大堆呢!
看了人物,实在是怀念小燕子还有紫薇呢……因为这版本的实在太那个了 ==



真心觉得当年的小燕子和紫薇很漂亮!虽然,是上了很厚的粉 -.-
这两个角色啊是深入民心呢~
我有说过其实我挺喜欢赵薇的吗?haha

新办的。左边是紫薇,右边是小燕子……你懂了吗??

苏有朋,周杰,赵薇,林心入,范冰冰
hmmm, 真是太有那个年代的感觉了 -.-" 
女的都成大明星了,男的应该也不错吧?不知道周杰去哪儿了 O.o



越南版的小燕子(上)和紫薇(下),不知拍什么mv拍的……我的天…………



据说,这是小燕子很紫薇的真面目啊~猜猜谁是谁?XD
好啦,左二是紫薇,中间的是小燕子……
说是这样说,但好像还没被证实的,我是从网上看到的,我什么也不知道啊~ =P





懒惰写了,累……




人,活着,宁愿坦然地,不完美的过一辈子,也不要一辈子都假装自己很完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