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1, 2011

无聊之作




ermmm. 照片素质不好。好吧我自己也涂得很烂。
第一次弄这样的pattern... 法式美甲是吗?随便拉。
就觉得颜色还蛮配的……我又想去买新的颜色了……keke =P



然后今天去吃domino... delivery -.- 觉得不错~那个tuna什么的……
可是,我现在又饿了……唉……
整天这样饿也不是办法啊 T.T 这个sem要努力做gym! 真的!!


我就说,我应该下个星期才回来这里的
看现在!这星期都没课了……我在这里是要干嘛…………



Never regret.If it’s good, it’s wonderful. If it’s bad, it’s experience. 不必遗憾。若是美好,叫做精彩。若是糟糕,叫做经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