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8, 2011

i'm back =.=

HARLOOOOOOOOOO
我就知道有人会想念我的部落格!哇咔咔厚脸皮 =P
我自己也不相信竟然那么久没更新~因为要好好珍惜在家的日子lol

so lazy wanna write....

may skip some of the part... =3
不是照着日期排的哦……很眼睡噢现在

那段期间第三次,我第一个进戏院,所以…………


应景嘛~


哇,这东西我超爱的!可是不是我的~-。-


回来不久要去大扫除……而且不是自己住…………累!饿!渴!我只记得这样……



天,一个星期吃……多少次?妈……


而回家这一个星期多就送走了两个人……第一个竟然没有拍到照!哎……
这是第二个,飞英国啊人家……这家伙真的要一年后才能见面了……
都不知道见不见到的……=(

我们的姿势很巧妙了一样了……其实我们是想拍跳的
但拍照的人不说三就拍了,就成了这模样……
中间那位也是好久不见,有一年了吧~

加雅街……找不到我最爱的雪糕!


中秋夜~

是不是发现这地方经常出现在我的部落格勒~
都说,是回家的必经之路咯……那天天气很好,天很蓝,海也跟着蓝蓝~
看了,就是很舒服~~KL没有的东西啊……


海边噢~我还是喜欢以前还没美化的这里……
别小看那杯东西,牛奶果真得很好喝!


关于这个……我实在没办法要说一声…………
谢谢!有感动到我!=D 真的……
好爱你们哦!嘻嘻^^




很庆幸的,临走之前可以到海边来看看……
其实机场就在海边附近啦,亚庇很小罢了~
飞机起飞不久,我就看到SMC, STTSS, 1B....
只是,那海,真的很令人不舍……
当然,还有这里的人……所有的人…………




我带着满满的爱回来,幸福。




亚庇现在只剩下……两个人?大家都不在了……
新年吧!又或是未来的某一天,我们再相聚 =D


GOOD LUCK AND TAKE CARE!!


Some smiles are like bandage which covers the wound,the heart still hurts,though。有些微笑就像创可贴,虽然掩饰住了伤口,但是心痛依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