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3, 2011

唯。美

终于终于,我有想听中文歌的意愿了
最近真的对中文歌很sien很nyiak, 都是听英文日文韩文歌……
而能有影响我回归中文歌曲的怀抱中的那位,就是这位姑娘:






田馥甄。


先推荐两首她的歌曲:




我想说的,就如在Youtube留言的老兄所说的一样
她已经完全跳脱出SHE的影子了
她不是Hebe


她 



是 田馥甄。


她的歌声慵懒又迷离,的确很非主流,也有王菲的feel
歌不容易唱,唱得了也不一定带得出感觉
可是,她做到了。
一句话:很有feel
mv也很唯美,我觉得导演的角度实在拿得太好了!赞!lol
好歌不须多说,嘻嘻。

我要玩SDO啦!



没有人瞧不起你,因为别人根本就没有瞧你,大家都很忙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