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3, 2012

prince~

oh my, currently chasing korea drama again and this time...
it is...

屋塔房王世子,哇哈哈哈
近年来穿越剧确实很吃香啊~


新宠:朴有天,王世子~哈哈哈
其实从前东方神起出道时,我第一个喜欢的就是他,哇哈哈

啊啊啊啊!很可爱啊!!
我觉得他在这部戏演得很好耶,该搞笑的有搞笑,认真得很认真
演得很有味道啊!:D

王世子驾到7-eleven.. lol
我觉得他的样子古今适宜耶~
而且他就长得一副邻家男孩的样子,很亲切的感觉叻~嘻嘻

不过我也好喜欢李王世子的个性~
个人就喜欢有霸气的男生,那样才可以制服我~wakaka~~
可能我有被虐倾向吧 ==
但霸气得来,要懂得我,不会丢下我……
咦怎么话题转移了 ==



其实……我也对女主角有点不满……
已开始看就很不顺眼啊,眼睛好像怪怪的……
朋友更因为女主角而罢看此剧,幸好我没有 :D
错过这么好看的戏剧,那还真是亏啊~


即将迎来大结局!到底会是怎样的呢?
值得期待啊~

 Sometimes the perfect person for you is the one you least expect.有时候,最适合你的人,恰恰是你最没有想到的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