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0, 2012

二的开幕

再怎么不想,终究还是来到了这一天~

上完早上的课,on the way去找吃~


忽然地到了festival city, 折腾了好久才决定吃什么……


mini monk jumps over the wall -.-


他们在写要给我的卡片……卡片?-.-



jiang jiang!! 礼物!他们要我在这里开 -.-...


真有心~我想expired之前用不到吧 ==



对!就是这个表情没错!><...



然后ah nan去买内裤给宝宝~哈哈
香蕉的很可爱叻~



and then下午的可我们在library....吹水 -.- 
这名小姐很努力的在读,然后我想问你懂了多少?:D



zomo一定要在手上拿些什么?


修改中?lol



然后晚上去pavilion meet ah b and evelyn...
他们千辛万苦才来到,还要经历一场苦斗,还是输了那种,难为你们了~哈哈


huhu.. 我不喜欢我的头发了……为什么剪成这样了……TT



啊啊啊啊!我是真的很喜欢~谢谢你咯 :D



不止这样的,可是懒惰摆完出来~
这是我今年的第一份生日礼物,呵呵
但不会用 ==



我想说……20 21岁的时候一定要收一收这样的礼物吗?
不过还是谢谢啦~哈哈 


还有两份很“贵重”的礼物忘了拍上来~算了吧。
我会在我的生日愿望上帮你们诅咒他们的 :D


如果你们懂得我的感激那该多好
谢谢你们,多多多多
爱你们啊啊啊啊!!:D


 Happiness is that you have food to eat, place to sleep and people to love. Happiness is when the desolated soul meets love.有吃的东西,有睡觉的地方,有所爱的人,便是幸福。幸福是孤寂的灵魂遭遇爱的邂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