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8, 2012

back? z

I don't know what the hell was happening that day
when i updating my old posts and new as well? z
testing 123...

i really really have to recommend this over and over again...
我觉得我对穿越剧有特别的情感 -.-
像犬夜叉,步步惊心都深得我心……这个也是~ 
还有那本小说……《将军》是吧?怎么都那么令人回味!


就算是一段没有结果的恋情,曾经拥有,真的,就够了
不要说那是在制造痛苦的回忆
那是一生中,最美最美的时刻
也许出生在这世上,就是为了跟你相遇,然后相爱……


三百年后,我依然爱你……



GRRRRRRRRRRRRRRRR我整个就是纠结啊!
穿越剧是想把我怎样?! T.T
我整个脑海就那首《伤痕》,还有他们……
烦死了!这么好看是干嘛!


내가 세상에 태어난 것은 당신의 사랑을 위해서인 것 같습니다.  或许,我降临到这个世上,就是为了你的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