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8, 2012

on call 36小时


我知道我很慢,可是好戏就是要慢慢看 :P


On Call 36小时
天啊后面那几集真是哭死我了 T.T
好啦,我知道我眼浅……
可是真的不错看哦 :D


两只哭得很伤心啊~
个人觉得马国明真是长得一张无辜脸 -.-


 在今後的日子,无论富贵贫穷、快乐悲伤、健康疾病,我都愿意一生一世爱你,守护你,终生不渝,你愿意吗?

TVB没有什么人可以拍戏了是大家都知道的吧
所以,现在的tvb的戏就有很多新生代,都不错哦哦哦哦
这枚帅哥就其中一个,呵呵。可是我不知道他的名字 -.-


They say absence makes the heart grow fonder. But I like it better when you’re here. 他们说距离产生美。但我还是更喜欢你在我身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