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8, 2012

oh my TAIWAN 2012

这次去台湾那没有玩到什么,因为台湾真的没有东西玩 -.-
所以呢,这次没什么照片……照片都在姐姐妈妈那边 ==

坐一大早的飞机……z



在台北车站,饿了找东西吃……
这货叫富士山,不错吃哦 :D



十分瀑布,美吧?
过后下起大大大大雨,冷死了……


又是台北车站,sushi-ing....
waaaa 它的鱼肉都切得很厚很大片耶!
然后……我人生中第一次被wasabi呛到……


随便在7-11挑的,很好喝一下 :3



waiting高铁,来杯chocolate crumble cookies? Forgot the name -.-
新口味,后来发现原来这里也有了……z



客运旁的chatime, lol
这是我看到的唯一一间,没开,开了我大概也不想喝 -.-


Hello Kitty 餐厅。
吃的选择不多,服务……不太好,也没有全部东西是Hello Kitty
加上我本来就不喜欢Hello Kitty, 所以我应该是不会再来了



烦死人的电视台!
每天晚上回到酒店找节目看时就一直按到
就两个讲台语的傀儡在那边fin来fin去……我和姐姐就一直笑 XD



mama在玩diamond dash.. 


烤玉米,不喜欢 :(


棺材板,好吃哦!


不臭的臭豆腐……



Oh ah 煎,我不会写 -.- 还可以,因为我没什么吃到……


离开台北的早上,雨下个不停



很hello kitty的机场……也还好
不过我觉得台湾很多hello kitty...

详细的待我拿到照片了再继续吧 :D

Même si j'étais seul sur Terre, je suis sûr que j'arriverais à me faire rire . 即使我在这星球上孤身一人,我相信我能让自己放声大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