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3, 2012

drinker

我一定是疯了~哈哈
追戏追到上瘾,因为屋塔房王世子的关系……

ta-dah!! 
一瓶RM17... 一时冲动买了两瓶 ==
郁闷的时候喝吧!自己一个人 :D
看有没有人要join~ hehe


hmmm.. 如果我自己灌完一瓶的话……
你知道吗?我昨晚还特地吃了nasi goreng pattaya...
lan c 一点的蛋包饭 -.-
我疯了我……



曾几何时我竟成了big bang的fans??
但无论如何……我一定要去他们的演唱会啦!

stay tune!

Les personnes plus heureuses n'ont pas nécessairement le meilleur de tout, simplement, elles peuvent apprécier la beauté de la vie. 最幸福的人们并不一定什么都是最好,只是因为他们懂得欣赏生活的美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