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3, 2012

没有update的日子



那天拜三从云顶下来后其实都不大舒服……
我想我在safari真的喝多了==
不过也没有阿妮厉害……至少我还可以自己走路!哈哈~

刚刚回到了阿姨的家,看来俊杰也迷上了《那些年》,哈哈
他的那些年还没来呐,小子~好好把握你的青春吧 =D


其实昨天我们两个去染了头发
可惜啊不是很明显!也许应该选金系那边的chocolate....
算!至少看本人的时候可以看到~~~


然后她带我去……不过我没有玩 =D
我不想全场的人看我把球打飞到地上…………



可是……又很想玩哈哈哈哈犯贱!
等我回去练过后再回来跟你颠!

刚刚去学校拿的RM200 book voucher....
我终于可以买书了!哇哈哈哈!


明天这时候已经回到家了……
我一直一直都很想回家,可是日子越接近却越发觉自己不舍
这个sem跟coursemates们混得不错……lol
虽然是熟与不熟之间的朋友…………


其实我一直在想,也许我应该点到为止就好
太了解一个人,往往都不会有什么好事…………



悄悄的我走了,正如我悄悄得来
我挥一挥衣袖,不带走一片云彩



 Ceux qui ne veulent pas prendre le risque de grandir se font avaler par la vie.不愿在成长中冒险的人,终将被生活吞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