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4, 2012

下一世见

又看完了一部剧……


很奇怪,我和他只见过三次面。我也不明白为什么我会相信他,只知道一个重情的人肯定不是坏人。



约好了嘛,十年前等过等不到,希望这次等得到吧...如果这次还是等不到,那就十年后再来等。



今天晚上你说什么我都会相信.我不要任何的结果,我只是想知道,我究竟爱上了一个什么人。我爱上的人到底是怎么样的人。你告诉我,好不好?



为什么近年的戏剧都是走虐心的路线?aikss
虐啊。


主题曲跟这剧还真衬!
一句又一句的歌词,我只听到……

为何还要等

…………




今天真的很热……不对,从昨晚开始就热死了!
不得投入背心的怀抱啊~


好吧,是时候奋斗去了~


Comme on boit de l'eau, il se sait si l'eau est froide ou chaude. 如人饮水,冷暖自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