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8, 2012

啊啊啊啊啊!没东西写hohohoho
最近很喜欢听五月天的歌,哈哈




其实……我只认识阿信,哈哈


怎么说呢?五月天的歌有一种魅力,还有魔力
它可以很鼓舞,也很催泪
由当初的五个男孩到今天的五个男人,
他们,真的,成功了。


阿信的嗓音很特别,词曲创作也很棒
一听,就知道是五月天的歌
你能说他们不成功吗? 



那天在youtube不知看什么去了,突然看到一个comment
说阿信也是不小心变帅了……lol
他真的很可爱,lol 我又发神经了


那天晚上突然去看SHE的一些video, 找下找下看到了《五月天》这首歌
这mv很有爱咯!你看阿信的鼻子扁了HAHAHAHAHA
我觉得他们也挺配的~
不过当时跟小猪传绯闻的selina,如今已经为人妻子了……


哈哈,害羞~尴尬~~


哎,很想念这时期的SHE....


今天买了很多东西……妈啊………………


我不知道,我为什么会带着希望去找你
明明知道…………


La vie c'est du vent qui nous souffle les rêves d'enfant. 生活如风,吹皱了我们童年的梦想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