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3, 2012

genting CHIONG!!

hoho, 好像很久没更新了~

那天9/01/2012考完试我们就冲上云顶去了……

check in!!


walohaiii.. 结果没有喝完 -.-
还有两罐在宿舍冰箱…………



开始准备去safari, lol

我终于有一次是chiong的样子去chiong 了……=。=




这条友彻底不行了……哈哈


他说他没有醉,是很累哇~~


temporary tattoo, hehe


砂煲鸡饭……饱到!


yeah~~ 又有一粒头~~ =D


很恐怖的game... ==
本来已经关灯躺好要睡了的可是………………



跑去starbuck了……
其实我是要去上网的,可是starbuck的wifi ki siao le, 过后就转战mcd...-.-


你脓我脓~ewww....


caramel hot chocolate nice!! =D


chiong了几次后,它终于还是不行了……
安息吧~我会永远怀念你……TT

结果我们还是没有去玩theme park,就只好在外头拍些有的没的了……



我懒了……
欲知详情就到facebook 去看吧 =D


我要疯但不吐的醉啦!


 Un ami c'est une route, un ennemi c'est un mur. 多一个朋友多一条路,多一个敌人多一堵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