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8, 2012

family day??

hmmm. went out early in the morning... so damn sleepy T.T
seem like i go out once i wake up everyday....
brush liao teeth then go out... then almost night only back....
but feel like didn't do anything?!! except movie, padini.....

WHATEVER.
今天去爸爸的故乡—黄麻骨去向舅婆太拜年,哈哈
那边就真的有点山芭,这些是她家的鸡啊鹅啊鸭啊
还有松鼠,鹦鹉,不知什么鱼什么鸟……



这叫什么?灶?用材煮饭那个啊……
不过,旁边已经有煤气炉了……lol


bye bye.. 明年见 =D


这张照片……其实我是要拍蓝天白云还有一排排的树的
恰巧拍的时候有辆罗里经过,就变这样了 =D


过后爸爸就去“发财”了,剩我们四个人自己玩儿~


可怜的我,终于来到了 Shang-ri la Rasa Ria Resort!
以前老是听到同学们讲可是自己没来过 T.T
环境不错,挺悠闲的 =D


my gay brother =.= 
不过他头上那朵花真的很香,呵呵。


妈妈要做model~~





从lobby拍……




hmmm. 也许当初我应该买iphone Q.Q


过后再去karambunai Nexus Resort~~



没有拿角度,你知道我不行的 ==
跟rasa ria比起来,我比较喜欢这里,因为这里范围比较大,美美~
浪花一朵朵~~



closer~
我没有下去沙滩上拍,姑奶奶穿包鞋 -.-



妈妈又来了……哈哈






Le bonheur, c'est d'offrir en cadeau un peu de temps à ceux que l'on aime. 幸福,就是把一点时间作为礼物给我们爱的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