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5, 2012

补上

由于刚才的照片还没拿到,就拿旧的事情来说吧!
因为……这些照片我也才刚拿到 -.-

那年那月那天……我们一起………………



hoho!! 去看猴子 -.- 不错,看到长臂猴,还有猴子小便…………
为什么最年轻的看起来最老?!



在等待看萤火虫的空隙间来个鱼疗~=D
不过那些鱼全部都是去我爸爸那边的 ==



pulau 之旅!水上活动!!很搞笑咯!!HAHAHAHAHA
这张是已经玩完了的~
我在中间很安全!他们……………… XD



你看!我抓得很紧……lol



其实我们先玩的是这个……可是……我不喜欢,lol
掉下水很恐怖 T.T
欺山不欺水啊……



玩累了来个休闲的~
飞到上面吹风真的很爽,又可以看风景~棒!
……他是我表弟啦!-.-"





日落~不错嘛,哈哈。


姐姐的韩国朋友,bora =D
不好意思,这不是岛,是我家附近的resort... HOHOHOHO
你们真的不要来sabah玩?=D



A condition que l'on vivait, on rencontrera de bons choses. 只要活着一定会遇上好事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