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30, 2011

tuesday

啊啊啊啊,没有东西写
可是很想更新 =X



最近上facebook一直看到情侣吵架……
hmm,有三对吧?
我的天地啊!
每天看他们吵来吵去,你们不显我都显啦!
情侣之间吵架很正常,可是!
………可以不要这么公开的吵吗?
你们之间有话讲不会sms,打电话吗?
inbox 里吵也可以啊!
偏偏就是写在wall 给大家看到!
你们是想人家comment你们安慰你们是不是?
so LACK OF LOVE????

很无言咯………………


然后,我又要讲我的脂肪了…………
干!至少让我减走双下巴吧?!
那天在facebook让我看到身高体重的平衡率……
根据我的身高……我的体重要保持在47-48kg!!
看完我杯具了!那是我以前的体重!
说是以前,不过也是2009年的事了 T.T
我是从09年下半年开始狂吃的……
吃啊吃啊~搞到现在这个样子了!啊啊啊啊!!

极度妒忌那些吃多多可是又瘦到像屁的人!
身边就有!为什么!!!!lol
这里的女生,都瘦瘦的……
你们是吃什么大的啊?!

想当年,我没有带着个木瓜到处跑的……
手臂也没有现在那么会“晃”
腿本来就是粗,遗传的瘦不了多少
只是现在也………………

OWH!!! 脂肪真可怕!!


说起来……是时候读书了!
3科罢了嘛~~~ (其实都不会……)

加油加油!!


看到我on facebook记得叫我读书!












………………还有减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