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5, 2011

boredom

GRRR
boredom is killing me ><....

今早起床晚了,所以没有去到上课
其实我是准准8点惊醒的……
可是觉得“迟了就迟了吧!”,又躺下去睡了……
后来我才想到……我可以去join R2 的啊!
现在说这个也未免太迟了 =.=





洗了一个下午的衣服,就坐下来休息一会儿了
可是有没事做,就玩美图……
po上来了才发现…………

我的天!好恶心啊!!!!!!


不过也没关系,反正没有什么人看~
可是我又有点担心……
因为有“人”会偷我的照片=.=

你要拿的话,好歹也跟我讲一声吧……

--------------------------------------------------------------------------------------------

话说,考试时间表终于出来了!
我的考试,顺利的话11号就结束了~ X)
所以阿……赶快约人出来玩吧!lol
不然回到沙巴后,就没有人跟我玩了……
朋友们不是出去读书了就是在工作,想打扰也没办法……
所以~ 我还是好好地想一想去台北还有香港的旅程吧~
好久没有出国了~ 台湾!我终于要来了!XD
一定会买一堆有的没的回来的……哈哈

什么?手信??

看我的心情吧~ XD

讲到手信,又想到一些东西……
有些人很奇怪,硬硬要跟你拿手信的……
一直在你身边转啊转啊~ 吵你啦~ 多多动作
一直“提醒”你要给他要给他~
不给又发脾气
很莫名其妙!好像一定要给他似的……

我要给你,我就一定会给
不要给你,你求我,我打死都不会给!
是不是真的要把所有话说得清清楚楚你才会知难而退?
莫名其妙的人类!

怎样?是不是又对号入座了?
你还有自知之明的话,麻烦你,改一改这莫名其妙的个性吧!


avril lagvine
欣赏她的大胆,歌喉,头发,smokey eyes... LOL



还有……………………

为什么要block掉可以看戏的网页?!
youtube, pps, tudou, youku, fushion.... 都被你Block完了!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