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9, 2011

有许多人总是把朋友当成玻璃,小心翼翼的怕碰坏了。有时候,明明对朋友很不满,却不敢表达出来,害怕一旦表达不满,就会发生冲突;一旦发生冲突,就会伤害感情;一旦伤害感情,就失去这个朋友。

真正的朋友不是玻璃做的,如果朋友真的像玻璃一样不许你碰,这样的朋友破了就破了吧。
----------------转自facebook =)

说的那么容易?
破了就没了
就算是一个碎片一个碎片慢慢地粘回去
那道裂痕还在,清晰可见

这世上几十亿人口,却偏偏遇见了某人
这不叫缘分,还可以叫什么?我不知道……
所谓路遥知马力
不管是亲人,朋友或是爱人
一旦相处久了,就会发现到对方的缺点
由原本的好,变成后来的厌倦、不耐烦……

有时候真的很无奈
有些事情想说,却害怕伤害别人
不说,又会伤害到自己……
说还是不说,都是死……

你是否不知道别人对你的好?
如果你知道,你就不会不顾他们的感受
你可以累,可是累的人永远不只你一个
如果能稍微感受一下别人的苦心
如果能稍微为自己想一想,作打算
也许你就不会活得那么辛苦
为了自己,为了别人……
自己想想吧 =]


当然的,有舍人要对号入座是无任欢迎的~
————————————————————————————————————————
另外啊……
这个月都没有什么更新这里呢……
没办法,真的没有东西写
比起其他人,我算是很有恒心的更新自己的部落了

最近的作息实在是不正常!
就像现在!凌晨2点多了我还在这里打个不停……
平时至少要三点才回去睡……
有发现到吗?我的脸又开始烂了……
今天!7点多醒来去test,然后跑这边跑那边……
洗了衣服,上了一下facebook就睡到7点了……
所以……为什么我现在没有睡……

宿舍的洗衣机坏了,我明天后天要洗衣,慢慢洗……
洗埋床单和毛巾……@@
还想要扫地抹地……也够我忙了吧?lol
好像家庭主妇的感觉 ==

还有两个星期就考试了~
我的天啊~我到底读过了什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