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3, 2011

japan...

不用我说大家都知道昨天下午日本发生大地震并引发海啸吧?
哇一口气说了这么多 =______=

8.9级地震,相当于1万多颗的原子弹,而一颗原子弹就把hiroshima毁了……可以想象是多恐怖吗?我不能……

但庆幸的是,这场灾难并没有造成很大的伤亡
为什么?因为是发生在文明的日本咯 =)


* 现在全东京电话都不能用,只有网络。所有人这时候都在走路回家,电车瘫痪。日本人只担心没食物。店长还很敬业的开店,怕大家没食物吃。只有超市关门,货物都倒了,无法营业。
** 地震後,日本三得利公司宣布所有販售機將免費供應飲料!日本的711和全家全部免费提供食品和饮水!渴了,自动贩卖机免费;饿了,便利店免费;累了,大超市开放避难;寂寞了,公众电话免费;听不懂日语,电视台中文喊话教怎么避难。這就是國家形象,日本雖然受災,日本人卻給世人上了一課。
* 一日本网友说:说句心里话,虽然我在日本,但其实庆幸是发生在日本,不然死伤人数肯定很恐怖,我相信全世界只有日本才可以把死伤降到最低!

--------------------载自网上~

不要说第二次世界大战,日本各发面其实都是不错的

经济,文化,品德,科技,在世界上都是数一数二的

我喜欢他们有礼貌,文字也很美,又容易写,哈哈





希望他们很快恢复啦,我还没有去过日本旅行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现在到处都发生天灾,很难不令大家不联想到世界末日
有人说是明年2012,也有人说是今年的5月21日

拜托!可以不要烦吗?

每次都讲世界末日的啦!
你们不知道这样会造成其他人的恐慌的吗?让人家提心吊胆!
无聊又无稽!

再说……

其实我觉得世界末日也没有什么不好的……
让世界从新开始,不是很好吗?
现在的这个世界,都不是人住的……
所以我认为,结束了更好!
旧的不去~新的不来~~=P

管它几时是世界末日,只要活好现在,活好自己就好了 =)

祝福大家,记得珍惜身边的一切,现在还不迟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