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8, 2011

long post??

awwww
今天可以讲是蛮开心的一天,哈哈
那样就惨咯!
每次我一开心,第二天通常都很down的……
一down就很够力那种……


说说今天 =]

 就这个!我唯一不满的地方 =.= 去你的 TMD ISLAM!! 真是tmd... 整本书都被画到七彩了……


然后有某某人约我去唱k~~
唱k这回事嘛,你约我10次我有9次一定奉陪的!
除了没钱之外 --.--
这次我是没钱,再加上大家的“危言耸听”,HAHAHAHAHA!!!
你们好坏噢~ 不过!事实,就是事实~~ XD
待本小姐有钱先吧~


回宿舍时交东西给office
这一会儿才知道,它老早就在哪里了~
只是因为一些小误会,让我一直没发现它的存在……LOL
它?就是它啦!=D


-
-
-
-
-
-
-
-
-
-
-
-
-
-
 TA-DAH!!! 我等你等到花儿也谢了~~~ 看到它脖子上有什么没有??

 ZOOM IN! 我想说,它并不是、绝不是铜/金色的,只是这些相片被我处理过了……hehe X) 

 有一样没有?!脸好像有么一点点地走形……就差那hair clip!! 那太贵了……

过后我就很38的和它玩camwhore LOL
当然,我是没有po完出来的
我也懂自己不是主角~ 不过…………
你想看的话,我是不会拒绝你的…………XD!!

 我很黑,它太白,对比实在太强烈……我也不想的!

 hi! 这张我觉得自己很苍白 -.- 当然,我还是黑的 ==

=D


关于那sem break trip....
经过众位激烈的讨论后,地点终于落实:SUNWAY LAGOON
good wat! 我也很久没去那里玩了~~
下雨的话……咱去溜冰吧!XD
剩下的,再说吧……
waooo!! 那我到底是要存多少钱啊?!………………


hmmm... 我是打算今天上完课后回来整理好tmd的重点的……
结果……………………

=========================================================

有一位朋友,为了考好成绩决心退出一切娱乐
甚至delete facebook's account!!
WAOOOO!! 我实在没有如此的决心……
很佩服为了学业而拼搏的人们,你们很厉害!
我实在没有办法让自己那么求上进,我都是临考前一天才读
心愿是:能PASS就好了!
…………多么没上进心的家伙……
就算如此,却又总是期望可以丰收~
对啊,发白日梦一直是我的强项
我做的白日梦绝对可以堆满整个银河系……

可是!

这并不代表我creative,我的艺术细胞……
不,我没有这种东西 =.=
看到我以前画过的画,你就会恍然大悟了!
绝对是大悟!

靠!严重离题!
(……题目是?)

再来,我想说……

有些人习惯把自己收起来,收得很深很深
什么都不让人知道,什么事也不解释
没有人了解你,没人知道你在想什么,要做什么;

有些人很喜欢“分享",此“分享”非彼“分享”也
总是很想让其他人知道他所有的事情
不管是什么总是有意无意的show出来给所有人看……

人啊,要懂得收放自如
收太多不好,没人会懂你
放太多也不好,反而会造成别人的反感
这两种人,都是我身边的人
在自己的圈子里转啊转啊,不知道要做什么、该做什么
一个不让别人接触,一个听过劝后还发现不到问题

你们说只是还没有找到懂你的人,就一直在找…找……
有没有想过,你们改一改过后,那人就出现了呢?
那就不用再一直等待,也不必那么辛苦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