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1, 2009

HKL's bday...

哇,这是N年前的事了…可是还是要讲,嘻嘻




话说…………





那天早上我提着一大~~~箱的礼物来到学校然后放好。你知不知放在哪里啊?哇咔咔。那天那张卡还没有签完全部人的名的咯,要保持神秘lagi... 好匆忙哦!哈哈~第二节下课时我跟HKL从电脑室回来,他们都已经在课室里ready 了耶~woohoo xD 我们先给他一个“惊”不算喜的礼物先~那就是----------




就是这个咯~~哇你知不知我为这些到处奔走啊?累死了!你知道里面放的是什么吗?是一条香蕉哦~~哈哈。因为某某人说放个香蕉在里面然后等她开的时候就大声地向她说“吃蕉啦你!”是客家话哦~那比较有味道嘛,嘻嘻。结果她就是很大的炸到!!几失望哦人家当她看到真的是一条蕉的时候~xD 然后我们就逼她吃掉那条蕉~~



又上课啦~你以为这样一切就这样结束了吗?想的美!放学的时候哦,我们就拿一个更大的礼物上来,hoho。这个才是我们真正要送她的礼物啦!是不是大很多叻~



过后就又逼她开礼物~这次里面是她的garfield darling lo~~neh 那个现在整天被她踢下床的那个啊~~~唉。到底值不知道我买你的礼物买得好辛苦啊?T.T。。有拍到 video 的 wor 但现在我懒惰post 上来……要就去我的facebook 那边看咯!哈哈。是不是很感动叻?你的礼物最大份了咯……唉。





……什么?想送回礼物给我啊?简单啦~我要求不高的 xD 我不要公仔了,如果真的要送我东西的话拜托拜托送点有用的东西哦!至于是什么叻,就去问HKL,标准我跟她讲得很清楚了。喂,我真的只要哪个礼物哦~~其他的我不收 LOL

2 comments:

LeoLoveSinging said...

放心我会送别的!!!XD

shien? sienzz?? said...

yer!! bu choi u!! x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