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7, 2009

回来了!

终于的终于啊! 我的电脑回来了!!!!
不过呢...已经变得空空如也了.... T.T
不用紧, 我的东西迟早还是会回来的!
我的相片阿什么的~幸好早有准备呢,嘻嘻






其实有很多很多东西向要讲、写出来的
包括新年的团圆饭啊,出去玩啊,运动会啊,情人节啊……
连HKL的生日我都还没update... 哇一个月多了哦……
有的是时间……真的还有时间吗?哎……








还有我要download歌,换background...
之前找到的那些都白找了……= =
希望我不要忘记这些要做的东西啦……
and install some program to my comp...
walao so empty....><.



走前来张照片!毕竟很久没放照片上来了……

再见咯。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好丑的monkey...XD

shien? sienzz?? said...

= =... HU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