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3, 2009

拿来衰…

今天……我的脚很累



下午的课我没上,因为要到操场去帮忙
天啊我负责铁饼那边……
一到下午就开始下雨,草地上湿湿的……
所以呢,鞋子变得好美……没关系……
就开始咯……2 点多到四点多……
做么这个特别久的啊?
loli, HKL, ang 他们做完了两个我都还没结束……
不用紧我可以做……都没休息……唉……
那个什么 nelvin wong or wat 早走,恩回去喝水过……
哎呀做么我酱呆要在那边叻……蠢啊……
捡铁饼,量距离……几无聊一下……
终于的终于,结束了……
回到去那边,哇他们有够显的……
算啦,可以休息了喔……但是叻……
突然间某某人一讲话……不知做么git 到我……
直接不爽哦……然后对恋大声了咯……
sorry ya lyen =(



然后我不理其他人就走了……几 nget sai 哦……
放了书包我才发现到……我忘记拿我的雨伞……
又回头去拿……唉……路上吃了nee 今早给我的糖果
心情就好了一点咯……谢谢哦 =)
拿车 bla bla bla... then i back home....
坐下来才发现到我的脚真的好累……
然后有一部分擦到红红……鞋子的问题……
不是抱怨工作辛苦 ok... zzz



今天才发现到我很蠢很蠢哦……
做么我酱听话穿白衣来叻?
还有那样那样……



真的不是抱怨工作吧……真的……





你……你啊…………
唉……没话讲你…………

2 comments:

LeoLoveSinging said...

*** lo.... dun angry...
juz say say ma... is me?? lol

shien? sienzz?? sai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