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3, 2009

为什么是这样一个我?

我觉得自己很过分……
总是把自己的快乐建在别人的痛苦上……
是啊我变态……我没否认……
而且又是一个虐待狂……天啊……
认识我的人真可怜啊……真可怜…………



看又自相矛盾了……
我看我的心真的有问题……
我全身上下每个地方都有问题……
看我最近走路啊……真的是啊……
不是差点跌倒就是要撞到东西…早上最糟……
然后哦……
讲话越来越口齿不清了……
明明要说tou 却读成 kou... 很大的差别阿……
所以整天讲错话……头脑真的是钝得可以……



对于那些整天开解我的人,很谢谢
还有…………对不起。
对不起我帮不了你们,帮不了你……
如此失败的我……为什么你们还留在我身边呢?
我愿意去帮你,我想去帮你,可是我不知要怎样帮……
每次想到这里我就会觉得自己很没用……





或许,我们都太脆弱了吧……




有时候,真的应该帮你的面具脱下来啦……
解脱一下,轻松一下……
疼自己不是罪啊……

1 comment:

LeoLoveSinging said...

Weee~~~ always the same~~~ ke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