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4, 2009

累哦~~

今天不知做么很累很累哦…从一起身就累到去学校……
有penilaian lagi... 哦鬼咯昨晚没有读 =S
所以今早看到我很像灵魂飘出去了的样子……
目光呆滞,又不讲话……aiyer.
飘下飘下又讲要开始考了哦……
死火咯我根本就没读…虽然一直在看那本书但什么也记不到
考试时差点有人就要大家了的咯~~为什么?
……就为了一架冷气 = =
好彩ling ling 打了圆场哦~英雄救班啊,哈哈
我知我的penilaian soi 了的啦…novel 都没写……算。


看相啦:

一只小金牛~~妈在新加坡买的,应该是啦。因为无聊,所以就放出来啦~

我换了blogskin & music 哦~

这个skin 我很喜欢很喜欢,可爱嘛!音乐呢…我不知道配什么歌好,所以就放点轻松的啦~我知道那个音乐很烦,可是我就是要放!xD 那个kset( dono hw to spell) 太大了,哈哈。想听什么跟我讲咯~不满也跟我讲咯~~嘻嘻。

……考试要到咯……唉……一起哭吧 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