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 2011

twilight hohoho

昨天终于终于去看了 twilight breaking dawn part 1 =D
可惜啊,就那几只小猫……
还是很卖座,时间上的关系,我们只能看premiere...
椅子好烦!

自从换了新电话后,里面多了很多自拍照……lol 







巴士上, on the way!!
 ah nee, bau yee, SH, andrew =D
*安德鲁你可以不要假勤劳吗?hehe


噢对!我要问hor, 做么这集他们的眼睛是黑色的?
之前都是黄色酱的…………
其实……有点闷 =/ 讲了啦,我不是twilight fan =/
不过,我还是会看part 2 的 =D
纯粹迷恋 it will rain?? HAHAHHAHAHA



其实我觉得bella很美,她化淡妆就很好看 =D
不过我最喜欢她的头发。
不知道这是不是她头发原本的颜色呢?我喜欢她在戏中那种随意飘逸的感觉~
我是说,她的头发……



厕所是自拍天堂?lol
这两个女人……………………













过后去买下东西,宝妤先走了,我们就一起吃饭 =D
讲到吃饭,我似乎饿了…………


今天拍video, 好好玩!
不过,今晚会忙死…………


 La jeunesse est une ivresse continuelle. 青春是场永无休止的狂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