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7, 2011

comic fiesta 2011

唉,我满怀期待地去的说……
结果就这样回来了……真不甘心啊 TT

姐姐~你又全身黑了 -.-


我一看到队形就整个无言啊……
排啊排啊,不懂排到什么地方,连twins tower都看没有啊……



这废墟似乎很适合他们拍照啊……


继宝妤要求,化妆去了~
因为本来以为可以拍很多照片的 T.T


终于排到上面去了……可是…………
在前进多一些写的时候竟然ticket SOLD OUT!! S O L D  O U T !!
walao!!! 那时真想杀人!也只能说无缘了 =(
场外还有些cosplayer在,就找他们过过瘾了 -.-


hoho, sasuke你的鞋是converse o... 几时换鞋啦? -.-


其实,我不懂她是谁……
我主要是拍小妹妹,嘻嘻
我一看到小妹妹的服装就想到了kagome!! 
你在扮演kagome对不对?!HAHAHAHAHA


她真的很cute咯!!!


zombie gor gor 大概以为Halloween还没过……wakakaka
可是亲眼看的时候,他的伤口真的很真……



教皇?我不知道是什么来的 =D


我一看到这个人就想到lady gaga, 可是宝妤说真的是一个动漫人物 -.-
不好意思,我动漫看得不多……




是,我知道我很hiao, 不要提醒我


厕所内超热的,难为那些还在为cosplay准备的人……



然后还看了这个……本来想看alvin and the chipmunks的说……
不错啦~歌很好听下,eric也很可爱 =D
然后才不甘不愿地走了……


LRT KL is the worst railway that i ever take.
the system, wtf i don't know how to comment it.
as you know, LRT now is using the coin thing instead of the ticket
THEN EVERYONE QUENE TO BUY THE COIN FROM MACHINE WHILE THE COUNTER IS CLOSE
it's super pack! super idiot!! 



一百年化一次,忍不住了HAHAHAHA
前面的头发长了,想剪,又不想剪……


Parfois, la personne que tu veux le plus est la personne que tu es le mieux sans. 有时候,离开你最想要得到的那个人,你会活得更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