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31, 2011

goodbye.

the last post of 2011, i guess.
终于还是来到了这一天
好像越长越大,就觉得时间过得越来越快
这几年是我们这班90后正值青春年华的时候
过多几年,大概countdown也提不起劲儿了,hoho

老了啦!讨厌!!


由于这年真的太多东西,多到我忘记到底是几时发生的 -.-
所以,今年就改改方式吧,呵呵


于今年看过的N套电影……是上电影院看的,电脑看的跳过
原来我也贡献了不少给电影院啊…………
不知道有没有漏掉的……



于今年买的N件衣服裤子……
有些放回了家所以没有拍到,在台湾香港买的也没有什么拍到……
啊,忘记拍鞋子……算了吧  -..-



于今年到过的地方,哈哈!
最喜欢台北,而最后一个图可以省略,嘻嘻




于今年吃的pizza... wtf!! 这么多哦??还有一些图没有放上来的说 ==
genting klang那间单单是我们就可以赚死了,z



大概就这样吧……
只想说,2011真的让我成长了很多很多
也让我觉得自己真的比以前会想了很多
只是成长不会停止,时间也不会滞留
该忘记的,就让风把它带走吧!


愿大家开开心心,身体健康!(老梗……)
实际最重要啦!哈哈~~


循例来一下~

这让我又爱又恨的一年啊~


再见了,2011!


Il faut croire qu' aujourd'hui est sûrement une journée meilleure qu'hier. 要相信,今天一定是比昨天更好的一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