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2, 2011

想回到过去。

这几天将会是很挣扎的日子……
我好不容易从昨天到今天,才读到moral的chapter 7, 也就是christian那课
不懂为什么,我很自然的就想起了在NS的日子
哼起了,那时在camp里唱的歌……









erm. 跳过。哈哈




这样蒙的?



在on duty的心宜,hoho



现在不懂如何处置的一堆衣服……


房外……


38!哈哈


某天的天空,像不像个天使?



来不及遮,嘻嘻



记得有次站着,我真的太眼睡了,差点失去意识倒下去睡 -.-
这procedure很磨人的 T.T



她很努力的在洗衣 XD


wirawati =D


牢房……我是说房间拉 -.-


一起扮sohai =D



kok kok gai??


采红菱,啊采红菱~








临走之前最后的合照


如果我是以现在的状态进去,一定会比之前好
可是,不会再来,我也不想再来一次
越恨的日子,越是深刻……也MD好怀念 =(
少去的问候,希望你们一切安好 =)

*这让我好想把头发剪短…………


俗也要说一句





冬至不快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