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4, 2011

残忍的事实

因为无聊,所以看了有关南京大屠杀的影片



手无寸铁的普通老百姓也不放过


随意丢弃的尸体


这是现在南京大屠杀纪念馆外。前几年去过,后来装修什么的,好像换名了
不过,真的值得一去
虽然我知道sejarah很烦,但对于有些历史事迹实在需要去了解
引以为鉴。


在南京城还未真正沦陷前,有些日军已经攻进了城内
这两个恶魔,竟然还比赛谁杀的人比较多
我X!这也能比?!
过后战火连天,从还在襁褓中的婴孩到老人家无一幸免
那种惨况,现代人是绝对没有办法理解的……


突然好后悔之前没有听我婆婆说那时候的故事 -.-
回家看她还说不说,lol


这是个超大超大的悲剧……

我一直都很敬仰日本人,因为他们的礼节,科技,文化什么的
可是我无法原谅,他们竟不承认这段历史
而且每年日本首相还要到靖国神社去拜拜(小泉纯一郎时期,现在没看报纸不知道了)
那里供奉着11个被判战争罪的日本军人,是杀人魔!罪大恶极!
有什么好拜的????


希望战争永远不会再发生吧。



还有


我不知道我想怎样。


 If you hold the past too tight, how can you use another hand to hold the present? 你若将过去抱的太紧,怎么能腾出手来拥抱现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