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9, 2011

心血来潮之古城我来也

it all happen in a sudden.. very sudden, very 心血来潮 ==
although we have been discuss few days ago and i thought it was BLOW
however, it still happened =D



her stadthuys == 
i think it's st. Christ church in front??


非常认真~~



我很久没有吃鸡饭粒了咯……


我教的是白鸡啊……白鸡啊…………


Padini sales!! 50% to 70%!!! 
however, i just bought a dress and 2 accessories... 
排队排到傻……


我拍!是也拍!不是也拍!拍就对了!!

爱来的人类~


我没有拍到什么照片……因为某人有相机 =D
不到24个小时的古城之旅,在巴士上落幕……


喜欢这种心血来潮的旅行!
回家收一下东西后,说走就走,多潇洒!
新奇又刺激的感觉啊……=D


期待下一次的出游!可是……你不要啦。
你懂的 =D


 Je sais tout, mais je dis rien. 我知道一切,但我缄默不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