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4, 2011

莫道有酒终需醉,酒入愁肠愁更愁。

自古多情空余恨,此处难觅有情天。
情到尽时转无情,无情更比多情累。


有酒的时候不凶酒,没酒的时候渴望酒




何谓醉?
很醉了的人最爱说的一句话就是:我没醉!
尼玛走路走晃来晃去了还说没醉,我是醉了才会相信你
人失意的时候,陪伴的不是烟就是酒
烟我不说,但为什么是酒呢?

正如我的标题,醉入愁肠愁更愁
我不知道那次是不是醉,反正那一杯纯的喝下去后
一躺下就没办法再起来了
尽管那晕眩的感觉让人难受,但恼人的事情却在脑海中越见清晰
更不堪的是,你已经没有理智阻止自己暂停那想法
也所以醉酒者放纵,也越见真心




喝酒的方法有很多
你可以很优雅的拿着高脚杯,一口一口慢慢地品尝
让你的忧虑淡淡的,一层一层的融入你的思想
这方法能让你稍微思考,并散发着淡淡的忧愁还有高雅


当然,你也可以大口大口,肆无忌惮地把酒灌入你的口中
然后让自己放胆去做想做的事,没有思考的余地
心情会变得亢奋,那一瞬间你以为你忘了烦恼的存在
然而,当一切过去后,你才发现该走的还在,不该走的也仿佛从没出现过
原地踏步,什么也没有改变。



那,喝酒是何必?
是为了逃避?为了证明自己不在意?
也许,是为了找一个可以暂时放肆的避风港吧。
不知道,反正我现在也属于想喝的那一群。



Love comes fast. You either risk it, or you regret it. 爱情来得如此之快。你要么冒险一搏,要么遗憾一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