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7, 2011

反了反了


刚刚在风行看了这个,《画壁》
感觉上不错,可是我看到一半去玩game le =/
可是这并不代表它不好看哦 -.-
聊斋的故事总是很耐人寻味,很有思考的价值啊。
不过,我很想知道那三个男的最后到底是怎么了……是什么意思啊??
来人啊,解释给我听……



两位主角 -.-" 个人觉得孙俪的造型很适合她 =D 






拍摄场景,很没有中国风对吧 
我想是因为剧组想制造出仙境的感觉才如此设计吧……
但格调上太欧式了,像希腊神话里的场景 -.-


事实上,我在等待《画皮2》=/

marble cheese cake and caramel frappucino.
since when i become a starbuck fan? =.=


and i finished this book there, haha =.= i admit i'm really boring....
the storyline is kinda 郁闷……不是闷哦,是郁闷……
男主角那种若有似无的爱,还有女主角那种逞强,让我不知不觉中想起他们
结局是让人纳闷,所以是什么啊?唉……



有一件很废的事情,我一直很想说……
“许诺”,《白蛇传说》的主题曲,里面有一句歌词:

只 要 快 乐 ,爱 就 没 有 错 

每次听到这句都会深深的否认。
为什么呢?……
可能我觉得太自私吧,只顾自己的快乐,身边的人该怎么活啊……


微博又发神经了是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