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2, 2011

我很有义气的咯

我真的很有义气的咯……



今天,我

看了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我大概12点去到那边,4.30pm的票就快满了 = =
幸好我是早来了一步啊~还是好位子的说 =D

女:謝謝你喜歡我。

男:我也喜歡當年喜歡著妳的我。



前几天上网看了原著,电影办的是改了很多啊!
后面的部分,完全是新的故事
暧昧让人受尽委屈啊!如果我穿越回去见到了柯腾,我想我会赠他一首《恋人未满》吧~


戀愛最美好的,就是曖昧的時候。




观后感……第一个想到的是:我终于明白为什么它被列为18岁禁的了……
因为很多这个,那个……很烦,很废,可是又有点搞笑……HAHAHAHA

被你喜歡過,就感覺別人沒那麼喜歡了。



学生时代没谈过恋爱,没暗恋过人,没暧昧……就好象没有青春过啊!
虽然电影中的情节不一定发生在我们的生命里
但一看到那一身校服,回忆就汹涌起来了……



我敢跟妳賭,十年後,我連log是什麼都不知道,

照樣活得很好。




关于这对白,我想说……

我从来都不知道什么是log,我还是活得很好 -..-


想起来,其实这故事也没多动人
这是真实故事吧?因为真实,所以才吸引那么多人去看
你感动的不是电影中的他们,是回忆中的你自己
还有,那些年一直在你身边的那些人…………



沈佳宜:你想知道答案吗?我现在就可以告诉你!

柯景騰:拜托不要现在告诉我...请让我...继续喜欢你​!




看完后出来,全部人都还在讨论剧情
又或者说,他们在想当年了 =D
我也听到有人说要哭了……
最后的那幕,其实我也很想哭,遗憾的感觉很浓烈
只好,尽量不把这种遗憾套进我的过去
不然……我想我会哭得很惨吧。也许。=P


如果你真的很喜歡一個女孩的話,當新郎不是妳的話,

那麼你永遠無法祝福她。

結果:不,當你真的很喜歡一個女孩的話,

那麼無論新郎是誰,你都會真心祝福她。



校园爱情故事永远都不会俗 =P




*更多那些年经典台词,请看 





懒惰P. Pavilion's Christmas decoration.
好有公主feel啊~


然后,time square突然有小游行……


……我又买东西了……
我不是说要买裤子的吗?!结果买了一条连身裙 ><....
我是不是应该买那条短裤呢??

点点裤!nichii的……很舒服叻!当然不是这样穿啦……
hmmm.... 给我冷静一下…………





喜欢~可是,热量很高很高……………………


噢噢噢!!
昨天我在风行看了《辛亥革命》,也就是1911啦
ok lo... 我喜欢这种戏,我当然讲ok d la... 


我……我真的要开始做那个global warming了吗?TT
虽然我挺喜欢science的,可是那是N年前的事了…………



C'est en toi que tu trouveras le bonheur. 你只有在自己的心里才能找到幸福。


No comments: